不给巧克力就捣蛋

主混凹凸,本命帕洛斯,本命cp佩帕
佩帕赛高!帕洛斯赛高赛高赛高!
是个写手,偶尔会画画(但是画得并不好),跪求大佬指点

[佩帕]这个bug居然该死的助攻

额啊啊啊啊我再也不想写刀子了!

看来我完全没有虐文写手的天赋。

那我还是乖乖写糖吧……

这次是沙雕无脑小甜饼

佩帕交往前提

巨ooc预警

好勒正文走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雷狮海盗团正在快乐地打怪。

与其说是打怪,倒不如说是在单方面碾压,雷狮几锤子下去,怪就死了一大片。

“老大又把所有小老鼠都解决了,都不留几个给我玩玩!”佩利蹲着看着雷狮,“想打架”几个字就差写在脸上了。

“好啦,乖狗狗,稍安勿躁,总有你上场的机会的。”帕洛斯摸了摸佩利的头发。

手感真好。

“帕洛斯说了多少遍了老子不是狗!”佩利气愤地回头,盯着帕洛斯。

“乖狗狗生气了?乖,摸摸头就不生气了。”帕洛斯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。

“哼!”佩利别过头,依旧一脸不爽。

卡米尔:“……”明明只要站起来帕洛斯就摸不到他的头了吧。

就在刷怪结束时,丹尼尔的投影出现了。

“各位参赛者请注意,大赛系统突然出现不明bug。具体表现为说谎的人头上会出现‘骗子’的字样,并且撒谎力度越大字越亮,直到说一句真话为止。据了解bug应该可以在后天中午修复,请参赛者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丹尼尔的头上就出现了闪亮的“骗子”字样,就像头上突然顶了一个霓虹灯。

“……咳咳,实际情况是到后天中午基本修复,在一个星期后完全修复。”丹尼尔头上的字样消失了,“希望各位参赛者在bug期间做到诚实守信,平安度过这次的bug。”

丹尼尔的投影消失后,雷狮和卡米尔的视线就落到了帕洛斯身上,盯了一会后又移开。

帕洛斯感觉自己脸上的假笑快要挂不住了。

这个bug简直就是针对他而设置的,看来这星期只能乖乖闭嘴了。


“帕洛斯,你今天好沉默啊。”佩利对着已经半天没说话的帕洛斯说道。

“闭嘴,蠢狗。”

【我要是开口了还能在海盗团待下去吗?】

“帕洛斯,你是不是心情不好?”佩利难得聪明了一回。

帕洛斯一脸淡定,把双手叠在脑后,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:“有吗?我什么时候心情不好了?”

然后头上突然出现的“骗子”字样就差点闪瞎佩利的眼睛。

由于身高差,“骗子”两个字就在佩利眼前,佩利伸手抓了抓,发现抓不住,手会穿过去。

真是碍眼,想拿掉,帕洛斯才不是骗子。

帕洛斯也注意到了突然亮起来的头顶,只能尴尬地干笑两声。

“帕洛斯谁让你不高兴了!我帮你揍他消气!”

“不用,你让我摸摸头我就高兴了。”

然后“骗子”字样就消失了。

帕洛斯:“……”自己难得的诚实可能都用在佩利身上了吧。

佩利很听话地低下头,帕洛斯就在佩利头上摸了摸,心情还真好了不少。

卡米尔:【这两个人又在秀恩爱了,眼睛有点痛是怎么回事。】

雷狮:【两个手下搞到一起去了并且天天秀恩爱,怎么办?】


他们刷怪的地方是一片树林。

突然听到一阵哭爹喊娘的呼救声后,佩利实在憋不住了。

“老大,我去和那只小老鼠玩玩吧!我保证马上把他给解决掉!今天没打架我快憋爆了!”

“正好没什么事,你那就去吧。帕洛斯,你看好他,我和卡米尔先走了。”

“哈哈哈,太好了!有架可打了!”佩利一马当先冲向了声音的源头。

“这只蠢狗。”帕洛斯嘟囔一声,摇了摇头,跟了上去。

天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喜欢上这只蠢狗的。

“大哥,就这么让他们走了吗,会不会有点冒险,要是他们不想回来……”

“不用担心,对于他来说现在待在海盗团里是最好的选择。我们走吧,卡米尔。”


佩利找到声音的源头时,发现是树精在欺负一个参赛者,奇怪的是,那个参赛者看见佩利来了,突然露出了奇怪的笑容,紧接着,佩利眼前的景象就变了。

原先还是树林的地方瞬间被黑雾笼罩。

很快,佩利就感觉自己像瞎了一样,眼前一片漆黑,什么也看不到,耳边则回荡着那个参赛者的笑声:“咯咯咯咯咯,又上钩一个,又是一个傻子。”声音忽远忽近,捉摸不定。

佩利这才发觉自己被骗了。

“本大爷才不是傻子!”佩利警惕地摆好战斗的预报姿势,肌肉紧绷,只要那个参赛者一近身就会毫不犹豫地攻击。

“管他呢,反正你终究是要在这黑暗里渐渐发狂,渐渐崩溃,再痛苦地死去的。”

“哼,胆小鬼!躲在黑雾里算什么!有本事出来和本大爷好好打一架啊!”

“喂喂,好歹认清楚自己的处境啊,你现在可是被我控制着呢。”


帕洛斯看见那团黑雾,脸色微微一变。

他迅速想起了相关资料:“积分榜排名62的影,能力是召唤出可以吞噬光的黑雾,元力武装的光也会被黑雾吞噬。黑雾笼罩的人会因为无法看见周围的物体非常容易击杀。他的恶趣味是看着别人在黑暗中崩溃然后自杀。”

(并没有这个人是我瞎编的!)

帕洛斯叹了口气,试着召唤出暗黑使者进入黑雾,却连暗黑使者爆炸时的光都看不见,倒是佩利的闷哼传了出来。

“帕洛斯?!你来了!快点帮我把这团黑雾弄掉!”佩利的语气里有很明显的欣喜和不耐烦。

“傻狗,好歹拿出点求人的态度啊。”帕洛斯无语扶额,“算了,我正在帮你想办法呢。”

“啧,看来只能这样了。”

“哦?怎么,要以身犯险来救你的伙伴吗?我就把黑雾停在这里,你自己看着办,是要自己的性命呢,还是要和同伴死在一起呢?”

“我对雷狮老大一点忠诚都没有。”帕洛斯不理对方,超小声嘀咕 。

“骗子”的字样出现了,发出了一点微光。

【看来还是有一点可怜的忠诚的。】

“雷狮老大不是弟控。”

字更亮了,帕洛斯靠近黑雾,发现黑雾被驱散了一点点,真不愧是bug。

“佩利,你听得到我的话吗?”

“听得到!帕洛斯你想到办法了吗?”

“你说句谎试试。”

“说谎,本大爷不会说谎啊,”

“真是只蠢狗,就在真心话里加一个‘不’字。”

“呃……好吧,我想想。我不喜欢打架!”

佩利感觉头上有什么东西亮了起来。

“什么!”

“我不喜欢吃肉!”光更强烈了。

“我……我不喜欢帕洛斯!”佩利喊出这句话后,字已经亮到了一种境界。他撇到一个人影,直接向那人冲过去,一拳打在对方脸上。

帕洛斯心中一动。

很快,在闪耀的bug的加持下,佩利成功让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

解决完了影,佩利边喊边跑向帕洛斯:“帕洛斯!”

“佩利,你快点说句实话让你头上的字消失,眼睛都快要瞎了。”帕洛斯捂住了眼睛,他头上的字样早就消失了。

“诶,好的。我最喜欢帕洛斯了。”佩利面不改色地说了一句让帕洛斯面红心跳的话。

“帕洛斯你怎么了,脸这么红。”

“蠢狗是不会懂这些的,我们回去吧。”

佩利却从后面环抱住帕洛斯:“难道帕洛斯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当然不喜欢!”“骗子”字样又出现了并且非常亮。

“我就知道帕洛斯喜欢我!”佩利高兴地在帕洛斯颈窝处蹭了蹭,活像一只大型犬。

“啧,蠢狗你快放开我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场最佳:bug君

早就想写这个bug了

奈何一直没有想好剧情

今日份小甜饼就到这里


我是不给巧克力就捣蛋,喜欢的话就点赞+关注我吧~

评论(18)

热度(4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